西蘭花田收割機.

屯梗、原創、文章片段,以及和邢老師的日常生活。快樂長大,幸福做夢。

*《祈祷纹身》那篇最初的脑洞:

感觉每个圈都有关于纹身的故事。

我流纹身大概是,丞丞刚刚来到公司的时候吧,还留着有点土的寸头,那时候公司要给他做造型,所以在慢慢养长头发方便以后处理,半长不长的,很搞笑。

小贾做练习生很久了,模样可爱又帅气。

丞丞说,大家是不是都有纹身啊?

小贾说,差不多吧,你也想要吗?

丞丞有点不好意思,反正少年人大概都是如此吧,支支吾吾半天说嗯。

小贾说,我以为你之前在国外念书很开放早就纹了啊。

丞丞说,没…那会儿家里管的还是挺严的。

小贾说,好,那我们就放飞一次去吧!

大概是在首尔的春天,春花烂漫的季节,又或许是在还下着雨的深秋吧,落叶满地,水光灿烂。

小贾陪他去纹身,说哥哥,你知道纹身很痛吗?

丞丞说,知道,我还知道洗纹身更痛,所以我决定认真地纹一个东西,然后永远不洗。

小贾就笑了,心想这个傻哥哥怎么这么可爱呀。

“那你要纹什么呢?”

“祈祷之手吧。”

想要祈祷什么呢?在大家看来你明明什么都不缺少啊。

要是你在祈祷我就好啦。

小贾找到纹身师说,我信基督的,你信吗?我加钱,找个信基督的师傅,心里默背圣经给他纹吧。

把我对他的祈祷,也纹上去。

顺便帮我祈祷有朝一日,他会把我纹到他身上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