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蘭花田收割機.

屯梗、原創、文章片段,以及和邢老師的日常生活。快樂長大,幸福做夢。

我们班不少人都很喜欢上语文课,大概是因为语文老师蔡徐坤长得很帅气。是那种特别…嗯…戳心的帅气,好吧我知道这种形容很土鳖,主要是你不敢看他的眼睛,总是流着不同的情愫,亮,但又有种隐秘情结。

不过我猜同龄人中只有我能感受到这一点。

啊,可能…可能我的后桌范丞丞也这么觉得。他不喜欢语文老师,而且经常跟他对着干。比如不做作业,不背课文,试卷折成纸飞机。这是幼稚的小孩子的行径,但我总是很同情他,因为无论他怎么做,语文老师都不惩罚他。

只笑着看他。

我觉得这很恐怖,语文老师简直是对他笑里藏刀般的…视若无睹着,我猜一定有个巨大的惩罚在等他。

当我无意中撞见他被蔡老师压在楼梯角亲吻时,我就知道,我的猜测从不会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