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蘭花田收割機.

屯梗、原創、文章片段,以及和邢老師的日常生活。快樂長大,幸福做夢。

之前那个猫咪脑洞的扩展版脑洞…

和tin宝互换身子的第一天,我就觉得很麻烦了。
不,更准确的说是第一个十分钟,我就有一种危机席卷而来的感觉。这让我有些烦躁,只想问问苍天这种荒唐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的。
我还不能熟练控制尾巴,因而只能任它直棱棱的挺着。但这个动作也没什么不妥,因为这刚好可以表现我的愤怒。

我很愤怒。
那边的范丞丞你难道看不出来吗!
连那些从我喉咙里滚落出去的声音都是咕噜噜的,就像沸腾的开水,传递着潮湿的火气。潮湿大概是我隐秘的伤悲,范丞丞却全都觉察不到,笑得连眼睛都要看见了。

还有tin宝!
到底谁才是你亲爸啊!

范丞丞猫毛过敏,不能摸或者抱猫,这是他最遗憾的事情。
每次看见我抱着tin宝他都一脸艳羡,于是这也就方便我讨要点什么报酬了。从我这里换一个tin宝的间接拥抱,理应还我一点更为宝贵的东西。他常常一脸羞愤难当,但我总有的是办法让一切成真。

现在倒好了。
还真是成真了。

tin宝很早之前就想黏他了,我也不懂自己养大的猫怎么偏偏这么爱他。如今我和tin宝互换了身体,它借着我的身体大摇大摆和范丞丞搂搂抱抱。
啧。
虽说是我的身体……
可我怎么还是很不爽呢?

范丞丞顺着原本属于我的头发,笑得颇有些张扬。
我颠颠颠走过去,肉垫弹着我的心,并不舒服。

他忽然摇了摇头,对我晃了晃手指。

“Justin,”他说,“你不可以过来哦。”
“我过敏。”

……

你等着!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