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蘭花田收割機.

屯梗、原創、文章片段,以及和邢老師的日常生活。快樂長大,幸福做夢。

星期三,天气阴。
我熬夜打电动,头晕脑胀,一直睡到下午四点半。家里没人,更没泡面,冰箱里只有一罐很寂寞的可乐。我最喜欢的那家店今天早早打烊了,真遗憾。
tin宝缩在我脚边,在察觉到我的视线后,推着它的猫粮碗跑掉了。

喂喂,我就算再饿也不会抢你的粮食的吧。

我拎起钥匙,抓上外套,决定去楼下便利店随便买点什么东西对付一下。
起码让冰箱里那罐可乐有个伴儿不再寂寞也好。

货架上还剩下最后一包意大利红烩口味的薯片。我伸手去摸的时候,另一只有点肉乎乎的白白的手先一步冲了过来。
我很饿。
饿代表暴躁。
夺食之仇不共戴天。

我转过头正要讲道理,那人却的手指却搭上我的嘴唇,随后猛地钻进我的怀里。
“啊,亲爱的你看我们买到最后一包了哦!”

哈?
他微微抬头,冲我使了个眼色。这时我才注意到他那双漂亮的,明亮的眼睛。

可能,我要比我的那罐可乐,更早地找到另一半了。

#如何用薯片骗来逃婚的小少爷#

评论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